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7 18:54:47|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sn分享空間  2009/2/15
我去看了Brad Pitt--
那個大河戀裡面像極了勞勃瑞福的Brad Pitt。
 這次他是個老頭子、是個中年有成的成熟男子、
又是個金髮的年輕勞勃瑞福。
自從Mr.&Mrs. Smith之後,有點因為他私生活的關係,排斥看有他參與的電影,
就像是Tom Cruise和Nicole Kidman離婚之後,我只看了落日殺神(Collateral)和時時刻刻(The Hours)。
不過我想Brad Pitt接演這部戲,應該是有些許雄心吧,比方:心中OS:我一定要藉這部片子,洗雪我亂搞的壞形象之類的...
 
你相信人與人之間有相愛的perfect time嗎?
如果你有未完成的心願,會如何在生命中把握再活一次的機會?
如果生老病死的輪迴增加了一些變數,你是不是還能夠抱持著一種感謝,
感謝畢竟存活下來的幸運和奇蹟?
很難得有一部科幻電影(對我來說是)會解開我心中長久的疑問,
甚至誘發我去思考另外一個問題。

台長: 我的心是一把小提琴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BEFORE SUNSET
此分類上一篇:500 Days of Summer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