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8 16:55:54|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月份特別版之~今天的主角不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每月推出的限量組合已經是我最喜歡的工作內容之一,

一直持續出新款式不但可以充分的滿足我的創作慾,

另一方面也讓我們有機會回饋這幾年一直支持Momo's March的朋友們,

一直希望Momo's March的設計可以讓擁有它的人有種歸屬感,

實戴實搭是我們小團隊努力的方向 !

推出新商品對大家來說不是最困難的環節,

要為新商品想一個有趣的主題才是最具有挑戰性的部份!

4月份有許多限量組合,

其中有一組為寶貝系列,(老實說我已經忘記這個組合的靈感來源)

我只記得我一直很想要幫 Jasper 做一個項圈,因為好看的真不好買,

下次一定要來出狗狗的項圈!

這天想要讓 Japser 走浮華路線,

忽然發現原來繞兩圈手鍊在它身上是如此的可愛~

 

 

 

 

 

 

 

 

 

 

 

 

而我就戴上了經典直橫長方鑽鍊, 可以配一套

 

(jenn說這是母子套鍊)

and... Jasper 有大頭症

 

 

 

它覺得自己是巨星

 

 

 

 

 

 

它的毛太長了,有點看不到 bling bling

 

 

 

 

 

 

 

 

 

 

最喜歡這顆垂吊的雙面球體,隱隱約約

 

 

 

 

換我來戴了~

(今天穿的 又是另一條 current elliott boyfriend jeans, tory burch 寬條紋毛衣,mystique 金鍊條夾腳脫鞋 )

 

 

 

 

 

今天先拍這個組合給大家看,

 

過兩天再拍其它的4月限量版給大家參考,

 

 

祝大家在這個春節假期輕輕鬆鬆,開開心心~~~

台長: momo’s march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ttle things |
此分類下一篇:NEU
此分類上一篇:隨手拍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