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8 16:55:16|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手拍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趁著今天有眼妝趕快來隨手拍~

Alexander Wang 橄欖球選手外套,current elliott  破到不行的 bf jeans。
Momo's March 瘋狂滾輪手鍊加上新的咖啡色皮繩編織短鍊.

 

 

首先來個最近詢問度最高的天鵝湖羽毛耳環,
這對耳環非常強眼,下方的羽毛是獨立式的,
也可以只戴單顆馬眼耳環,有時我只會戴上一邊的羽毛,感覺會很不同,好像比較有朝氣!比較沒那麼貴氣

 

這是wishbone 金屬耳環,我覺得它戴起來比擺著看美多了 , 有些耳環不試戴還真看不出美不美~

美國的暢銷款~

 

 

 

 

 

 

 

下面這附是四方鋯石金屬復古耳環, 它也是屬於 “戴起來比擺著好看”的款式之一,
我們很少出長耳環因為大部份的客人比較能接受嬌小的款式,
不過我覺得有些長耳環可以修飾臉型,
腮幫子角度就沒那麼明顯了。

 

 

放下頭髮好像感覺更完整些

 

 

 

 

 

 

以下這款金屬塊短鍊我們早期的作品,

它也是屬於 “戴起來比擺著好看”的款式之一,

老實說能接受它的人並不多,

也是屬於我自己超愛但別人不愛的款式,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這條項鍊,我喜歡它在衣服上的服貼感,

 

 

 

每次看到它都會讓我想到衣服夾在繩子上曬乾的景象,

 

就像對面屋頂上,幾乎每天都看得到的畫面


更喜歡它偶而躲到外套裡的樣子。

 

 

 

 

 

又是一附可以修飾臉型的耳環,菱菱角角遠離我~~~

 

 

 

 

 

 

自從上次看到十字架戒指出現在康熙來了,就忍不住也想要學人家戴一下~

它旁邊的小圓盾牌戒裡面還可以放照片,蓋子是可以被打開的。

 

 

小圓盾牌戒指是我們4月份即將上架的商品~ 希望大家會喜歡 !

 

這次忘記順便照給大家看蓋子打開的樣子 , sorry ~

 

今天的隨手拍拍完畢!

大家 good night~

台長: momo’s march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ttle things |
此分類下一篇:4月份特別版之~今天的主角不是我
此分類上一篇:Vogue Style Hunters go go g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