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6 17:39:26|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ogue Style Hunters go go 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不記得我跟Jezy是怎麼認識的,

只記得這個女生身材超好,

而且很有品味。

 

能看到會穿衣服的人對我來說是一種視覺上的享受,

有時可以帶領我進入一個胡思亂想的空間,

有些人功力真的深厚,

搭配時還可以鎖定主題,年代,

搭配的剛剛好,不多也不少。

從頭到腳都有顧到,妝髮一定也不會漏掉,

看到他們時就馬上可以進入某電影的場景,

畫面十足!

他們永遠都能毫無倦怠的搜尋到美麗的心頭好,

使用在他們多變的造型上,不會永遠走同一個路線,

創意十足!

 

每次看到這類人都打從心裡的佩服,

我也很希望可以這樣用心的打扮,

可是我真的很懶散,

穿搭到某種程度後就會自動shut down,

永遠會少顧到一個環節。

 

 

我每次看到 Jezy 就是有這種讚嘆的感覺,

她的穿搭真的很到位!

這位有想法創意的女生,最近加入了Vogue 團隊,

目前跟她的搭檔Joanna在Vogue的網站上跟大家分享一切跟時尚有關的事物,

也教大家如何穿搭,去哪挖寶。

穿梭在大街小巷努力挖掘新的 must have!

這個領域真的很適合她

 

在這邊跟大家介紹 Vogue Style Hunters時尚姊妹淘!

 

 

 

 

 

 

 

 

 

http://www.vogue.com.tw/blog/style_hunters/

 

推薦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台長: momo’s march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ttle things |
此分類下一篇:隨手拍拍~
此分類上一篇:I heart Bubble Gu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