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4 19:36:04|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中的泡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年你在北京,我在高雄。
『中午吃什麼?』你總是不忘叮嚀著我要吃東西。
「吃不下,想吃泡麵!」我一樣是【皮皮銼】的,等著你開口罵人。
『吃泡麵啊!別忘了打顆蛋,灑點蔥花唷!』這是那個連吃泡麵都要優雅的你說的。

週末,很熱,由姥姥家回到家中,懶到不想動鍋鏟!打開了冰箱,用著疲憊的目光掃射著玻璃層中……………..小白菜、前二天的榨菜、親愛的肥腸。
叮咚……..有一道光亮,射入了腦中。

【默默的肥腸泡麵】
主要材料:泡麵一包。
備用食材:青菜少許(剩菜也無妨)。肥腸、蔥花少許,有顆蛋更美味。

人客啊。絕對不要告訴我…………..(我不會煮泡麵!)
好啦!!不要吵咩。乖唷,聽我說,慢慢聽我說………………..
鍋水倒入適量的水,並放下『剩菜』(這樣才不浪費。)
等待水滾時,不怕累,可以在一邊跳扭扭,不過當心不要扭到腰喲!
嘿!!!水滾了,放入泡麵及麵中的材料包,加入咱們的肥腸和青菜。愛吃水煮荷包蛋的人可以準備「下」蛋。愛吃蛋花的人,等要熄光前再『落』蛋花。
如此這般詳細說明,聽懂了嗎?

熄火!!把鍋中食材倒入碗中,並輕輕地灑下蔥花少許即可。

【貼心交待】
這碗肥腸泡麵熱量很高,食用後如果體重大增,恕不負責!趁熱食用,香氣四溢。食用過後,滿身大汗。
【重點提示】
請以優雅姿勢,食用本餐,謝謝!

【小小聲…………..】
我知道你們很想扁我,來吧!

台長: Momo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默廚房 |
此分類下一篇:愛心咖哩
此分類上一篇:珍珠小丸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