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5 13:26:59| 人氣36| 回應0 | 下一篇

設計一..第一件設計作品誕生..慶功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員:仲晨.君君.雅文.琴.亮亮.雅涵.喵貓.
時間:2004/9/17
地點:中原大學.望樓.311
藉由作品自我介紹,以及過往經驗..

外圍的球型線條.重重繁複包圍.
===與我第一次接觸,會覺得我是一位安靜.孤僻.與任何之人之間似乎有一層膜隔開.隔著一段距離,不容易讓人親近.或看透
如果再仔細一點.再靠近一點.會看見一個螺旋狀立在中心.

螺旋狀
===代表我真正的內心.
1.喜歡胡思亂想.幻想.夢想.思緒不斷的在腦中盤旋打轉.
2.國中我是就讀舞蹈班,喜歡律動.隨著音樂起舞.讓我懷念曾經在舞蹈教室面對鏡子看著境中的我旋轉.跳躍.伸展.
3.我一直追求一個夢想.想要世界旅行.也許我會遠離家鄉到很遠很遠的地方.也許我會在台灣環島.甚至只在家附近繞繞.
也就是說無論我繞多大的圈子.多小的圈子.最終仍是會回到那個原點.那個最熟悉最依賴的家.
4.龍捲風的螺旋使我聯想到瘋狂.沒錯我喜歡去嘗試瘋狂的行徑.刺激的新事務.因為我總認為"人不經狂,枉少年",
也許會很危險,也許會受傷害怕,但是嘗試過.經歷過.我就成長過.我就會很驕傲.很開心!!

還有一個很容易被忽視但卻是最重要,最主要的支柱.是由三面三角形所組成.
===這代表我最在乎最重要的家人.我的爸爸.媽媽.姊姊.

台長: 赤貓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