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9 08:03:30| 人氣6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鬆一下:太胖太多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的對我的母親節感恩的話竟是「祝妳不要太胖太多痣」,喔,兒子你嘛幫幫忙!

        公司例行在母親節夕的這幾天舉辦溫馨小活動,今年的活動是「一句話表達對媽媽的愛」,大多數同事都是自己寫出對媽媽的感謝,我則決定讓大的寫出對我的祝福,當然是想從中看看大的會如何看待我這個媽媽囉!結果我得到的感恩的話是「祝妳不要太胖太多痣」,這不太像感恩的話就算了,怎麼會牽扯上太胖太多痣呢?看了這樣的文字敘述,老的與我除了給予創意十足的肯定外,實在想不出如何讚美了!

        原來大的最近的生活課程正在觀察與討論自己媽媽與其他媽媽的不同,而咱家大的在明察暗訪後對我的特徵有了一些私人結論,他還在課程中分享於全班咧,他認為自己的媽媽有如下特徵:眼小、鼻大、愛睡覺、愛喝咖啡、愛家人、討厭爸爸打電動…,最與人不同的地方則是痣多與過胖!
 
        天地良心,大家來評評理,我哪裏太胖太多痣了?結果我在他心目中的形象竟是這樣滴,還真不知該笑還是該哭!不過他又說其實他覺得媽媽痣多很好,因為如果有人要假裝是媽媽來騙他時,他就可以以數痣來判斷真假…,天啊!難道他一直活在童話世界中的嗎?已是二年級了還有這種「七隻小羊」的幻想與恐懼,看來我也該在他生日時祝他上學不要碰上大野狼!

        Anyway,最窩心的其實是大的覺得媽媽的一切特徵他都喜歡,但他知道媽媽自己對臉上的痣與身材一直不滿意,所以他送給媽媽這二個祝福,希望媽媽也覺得自己更好…,開始感動了呢!

        他的這句留言輕易就被選為優良範本且廣為流傳,也為煩悶的公司帶來一丁點清新的氣流…,兒子,謝謝你!
 
 

 

台長: 大雨
人氣(6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輕鬆一下 |
此分類下一篇:輕鬆一下:ㄦ`童瘋語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