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00:04:17| 人氣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剛好的七夕雜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的下午
我營造自己的浪漫

以高雅的咖啡杯取代慣用的馬克杯
再用熱水輕調漂洋過海而來的日本奶茶
旁邊佐以磁盤妝點著的精緻煎餅
然後將珍貴的明信片輕輕置放其中

在人聲鼎沸烏煙瘴氣的辦公環境中
我不想與人分享
這是一場我專屬的私人浪漫

===========================================

七夕的早晨
我體會到短暫出軌的刺激

同事等不到我去上班
老公也找不到失蹤的我
消失一個多小時搞得大家氣極敗壞
我其實沒事
只是沒戴錶也沒開手機外加沒報備
我在餐館裏悠然地與友人早餐約會

我以為
咖啡與八卦算得上是女人的二大樂事
難得地棋逢對手時當然要忘記時間的存在
短暫地從正常作息中脫軌一下真的無妨
而且還頗有快感

===========================================

我總是喜歡這樣的朋友

聰明...
不管我說的話有多辭不達意
他都能很快聽懂且幫我抓到重點

自信...
不管我說的話或做的事有多蠢
他都會推論說那根本不算是我的問題

不做作...
不管怎樣墮落貪玩求享受的話題
他都可以一起高聲幻想醉生夢死
他不會說自己沒想過或沒經驗等的假話
他會陪著我把癡念更誇張地放大再放大

幽默...
需要咖啡時他遞給我的是一大桶的咖啡
想哭時他勸我一定要哭大聲一點才能達到目的
跌倒時他偷偷告訴我我跌倒的姿勢很有氣質
想不懂人生問題時他就說不用多想記住結論就好
因為人生是公平的

=============================================

七夕的夜裡
我雜七雜八地亂想
想到這個夏天的豐收
結交了許多新的朋友
也與多位朋友在暑假碰面相聚
雖見面仍不脫咖啡與是非或孩子
但點點滴滴入心的全都是歡笑的記憶
中年人的網路交友竟是這般美好

我的七夕
老的先睡也沒關係
我沉醉自己的亂亂的浪漫中




P.S.甜妹送的香濃日本奶茶讓我有了一場星期三的私人浪漫


台長: 大雨
人氣(3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剛好的獨白 |
此分類下一篇:賢的是你,愚的是我,爭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久違的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