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3 22:29:4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七雜八克難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喔

快虛脫了

沒飯吃快變蒟蒻了



又剛好大姨媽來的是怎樣

上數學時似乎覺得在經痛
(是根本就在痛!)

跟老師說我經痛卻沒月經
(怪咖= =?不過真的不知道大姨媽來啦~噗!)

老師嚇傻了

哈哈

反應真好玩

不錯不錯

今天還一ˋ勞ㄙˋ勞跑了四遍

還被人家罵說我太閒

我是很閒沒錯啦

不過我在促進血液循環咩
(歪理一 一a)

晚上機勒郎顧家

因為沒飯吃所以沒吃飯

很可年

吃著美糖特地買給我的巧克力

喔喔

減肥了我

越吃越餓

經痛卻亂痛一把的

嗚呼

這就是身為女人的痛阿
(啥跟啥ㄚ?!真是@@)

看著在我眼前的泡泡

卻不忍心煮了他
(屁!懶還說那麼多=皿=|||)

GOD!
(我家信佛教捏)

我爸終於回來了

他去上課的戰利品

一盒麵包

嗑了一顆包子



人間美味



太乾了
(美中不足了一點)

差點噎死

不過空虛感少了一點

還不賴

差點忘記今天國文考93要狂賀一下

我贏了我們班第一名耶

哈哈哈

挖出運阿

高興的心癢癢

轉圈圈ㄦ轉阿轉

我的安全帽都跟我一起雀躍起來了呢
(歹年冬搞消郎唷)

╰(○ ̄▽ ̄○)╯





台長: 女人不女人的男人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