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0 00:47:0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天在ㄙˋ勞低日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元氣指數:75‧75% ↑ ↓
(精神狀態還不賴一 一a)


喔喔!!暑輔第一天開始了ㄚ~~

一到早起床準備上學,深怕在摸一下就難逃遲到的運命!!(嚇)

到了學校走著走著遇到查某(認出他的背影)他去燙了頭髮,呼呼!

那個頭還真有形呢~>///<改天也去弄一顆來瞧瞧 嘻~~
(自然捲去燙捲~我在說笑嗎= =?哈!)

後來上樓梯走著走著忘記走到幾樓了。。。(汗)

在那邊東張西望的很像笨蛋。。。。(泣)

安全抵達教室後~喔!!真是累死我的老人身體。。。噗!

跟大家都說聲了早~~老大突然跟我說:『熊~你爬樓梯到嘴唇發白喔?!』

ㄜㄜ!!嚇到@@衝去照鏡子!!果真~我的媽ㄚ。。。超像虛弱的老人的

ㄠ屋。。。好難過。。。

過了不久升旗去~那個音樂換成超像幼稚園集合用的!!搞什麼ㄚ= =

熱死了!!那個臭阿土~很搞葳!!都一把年紀要退休的人了。。。哀哀。。。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拉)

解散敬禮~~回教室上課了上課了~~

第一節計概沒上到啥課~但是我們從暑輔到開學開始就要換3個先生,

我們好可年。。。一直要適應先生的教法。。。糟。。。

在來兩節英文有點專心上也就晃過了~

體育體育體育~~最愛體育~~((心))本來要打籃球~

結果被咿喔拖去打桌球哩!!不過也不錯~

邊打邊笑,笑到肚子有抽經的feeling|||

一直打空中桌球~殺殺殺的~也不知道在做啥=皿=(笑累)

笑的滿身汗走到前面看蚵仔煎。小刺。馬麻。胖虎和pun。阿里。Dior

打籃球~~聊著聊著~就看到一顆充滿POWER的快速球往我這飛來(驚)

ㄆㄧㄤ的一聲!!凹嗚。。。。。。。。痛死!!(噴淚)打中我的腹部附近的骨

頭那>"<全部的人都圍過來看著我~問我怎樣pun一直道歉!!

邊回說很多次沒事卻第一次在學校淚灑。。。痛到哭了我!!

旁邊那些幸災樂禍還說什麼『人家以後如果不能生,你要以生相許喔~』
(屁啦!!我可是有父之婦了!!搞什麼?!)

我家徒弟也說要娶我勒~呵呵~這又是什麼情況ㄚ?! 噗!

之後下課懶的爬回ㄙˋ勞的我。咿喔。雙。小刺。pun。小龍,
                     (半路殺出的程咬金)

決定偷坐老師專用電梯~一直偷偷摸摸的(笑)快速衝進電梯裡=。。=

雙跟小龍(躲在最裡面)就用手遮住臉背向門(心虛),

才剛到ㄦˋ勞門一開而已小龍就隨著雙快速狂奔出去!!

哈哈哈(狂笑)咿喔就阻止差點跟隨出去的pun說這裡才到ㄦˋ勞啦!!

並決定把他們2個郎關在外面開始猛按關!

這時衝出去的雙聽到這句話,又快速奔回頭猛按上!!

哈哈哈哈n次~~~笑死人了~~~

我就笑小龍說:『ㄚ你明明就躲在最裡面~都沒看到我們沒跑,竟然還可以看到雙

狂奔出去也狂奔喔?!(笑昏)』(一群郎狂笑回教室)

中午找不到東西吃~就空著肚子亂叫亂叫的@@(第一次那麼愛便當)

午睡時就餓昏哩過去。。。

下午3節數學不知為啥過的也挺快滴~~

喔喔!下課時還看到陳香香帶著暑假的英文會話老師上來見識一下~

她穿的真是超休閒的說。。。不是我在說的吶= =?

明天就要上她的課哩~~期待一下吧~~哈哈哈!!!

對了!放學後我爸還在豆花伯那(他們是麻吉)買了一杯豆花給我吃~
(我的肚子終於不再空虛了一﹏一得意)



              七月十九日 The Ending。。。



ps:拍謝!本郎太過搞威哩~~~喔厚厚~~~



                      by安全帽熊




台長: 女人不女人的男人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