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3 23:00:0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感動喔 好感動喔

美糖糖今天為了我買巧克力耶

福利社那麼遙遠的說

還假裝說有重要事要跟我說

害我緊張了一下下

結果拿出一包巧克力要給我吃

凹嗚

好感動喔

前天美糖逛夜市時

說他買了包餅乾要給我

好好喔 好好喔

愛死你了一下下

喔厚厚






被關心的感覺真好
 
                      被在乎的感覺真好

被了解的感覺真好

                      被想念的感覺真好

被牽掛的感覺真好

            因為被放在心裡了

                      
                       所以好好 好好 





           有。幸。福。的。味。道。


幸福哪裡找

        


     。用。心。看。世。界。會。心。一。笑。就。是。幸。福。







台長: 女人不女人的男人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