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11 00:26:4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之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1/00 9:46 PM
沒有你的日子,過了兩年,我以為世界上的人與事、生活裡的是與非,並沒有所謂的好與不好、對與不對,我只能順著自己選擇的道路勇往直前的走下去…
只是,偶爾,偶爾從媽媽姊姊那兒聽到你的消息,偶爾發現你對我家人從不間斷的關心,我的心會突然一緊,胃會猛然糾結,但是,我仍不願理會耳邊一個細微的聲音在告訴我,錯過你會是我今生最大的遺憾…
從來不願讓任何人知道我的痛,也從來不願讓任何人知道我會痛,為了不在夜深人靜想起時會落淚,我學會說服自己這一切是理所當然,我試著告訴自己我本來就能獨自一人並且怡然自得…登輝大道、渡船頭、淡水阿給、關渡橋、二重疏洪道、肥前屋、第一飯店、南京東路、松江路、圓環日本料理、湘廚……台北丁點大,經過這些地方,我的心總不由得會慢下來憶起從前,腳步卻不期然想加快遠離,深怕自己築好的城牆會潰決…
是誰曾經說過,「總要等到真正失去,才會明白擁有的可貴。」?
也許是意識裡我從不以為真正失去你吧?所以我才還能活的這麼理直氣壯,說的那般信誓旦旦…直到有一天,媽媽告訴了我你將離開,我怔住了,從前的那般害怕又湧上心頭,你,真的要離開了嗎?不只人要離開,心是不是也會一起帶走,就此不在了呢?我開始檢視我究竟對自己做了什麼……?

台長: 藍色瓶子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