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07 12:28:3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之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31/00 2:33 AM
不曾忘記你當兵入伍時我的寂寞與思念,金六結遠不遠?當時的我並沒有概念,買了張火車的站票,獨自顛顛簸簸的來到陌生的宜蘭,頂著烈日從火車站走到營區,邊行邊問,揮汗雨下,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只想到可以見到分離多日的你…
永遠記得那天在台汽車站你為我送行的臉…畢業後的我,媽媽希望能回到台中陪伴身旁,一時間找不到留下台北工作的理由,我決定先返家,透過車窗,看見倚在月台欄杆上的你,你臉上的笑容混著不捨、落寞、擔心、憂傷…是愛吧…向你揮著手,淚水已經佈滿了我的眼眶…
你我一起攜手走過青少歲月,一起長大,我們從小孩變成大人,10年來,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離開你,是愛的太習慣了嗎?習慣到以為愛已變淡,習慣到讓我們忘了風的關心,樹葉的擔心,和蜻蜓的愛心....?為了這樣的發現,我獨自在夜裡哭過千百回,那是一段我在生活、工作、感情最低潮、痛苦的日子,每次回頭,我都驚慌的問自己,你究竟在哪裡?這些你知道嗎?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害怕如果真如是,那麼,我們該如何再共同攜手走過往後數十年?……無言的,在你沒有防備之下,我轉身不語的離開了你,沒有再落淚,因為我告訴自己我很堅強,沒有再回頭,因為我的瀟灑與固執,不容許我發現自己的錯誤……

台長: 藍色瓶子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