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19 03:29:3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llo ~~my fri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陽光亮晃晃的,坐在開往松山機場的計程車上,心裡想著即將必須應付完成的工作,行動電話鈴聲響起,看著陌生的號碼,我遲疑兩秒鐘接起了電話,再熟悉不過的聲音傳了過來…..
你問我最近好不好,你要我保重身體,你告訴我你的近況….就像兩個好久不見的朋友在話家常,那感覺是對的….我最好的朋友….你曾經是最懂我的人….
我始終相信,不論如何,十多年的感情會永遠在我們心中難忘記,雖然想起從前,心裡總是酸酸的,不過,我親愛的朋友,但願下輩子再相見,祝你幸福。

台長: 藍色瓶子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