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3 12:55:4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石頭與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愛安定,我愛變動。

      所以我們常有的衝突來自這動與不動之間,你可以每天吃ㄧ樣的三明治當早餐,我卻尋求豐富多變的菜色,難忍重複的無趣;每到假日,你只想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什麼事都不想做,我卻非要出門走走,呼吸不一樣的空氣;我愛學習瞭解新事物,你卻在熟悉的世界裡才安之如素;我追求流行的服裝髮型,你的外型始終保持一貫自我風格-----

你的不動,能容忍我的變動,就像固定的石頭,不在乎他上頭吹的是什麼風,他都能怡然自得;而我的變動,卻無法接受你的不動,四處流浪的風一直想帶走他心愛的石頭,卻常常挫敗的哭泣,因為原來他無法帶走什麼,改變什麼。

      你是石頭我是風,石頭與風的邂逅,是一場刺激的冒險故事?或是靜止的停格畫面?

回顧ㄧ路走過的歲月,石頭依然穩如泰山,風仍愛四處流動,但石頭已褪去刺人的稜角越來越圓潤,而風也明瞭狂風怒吼不如春風拂檻;就讓石頭好好當個石頭,風好好作風吧!石頭享受著風的照拂,傾聽風帶回來的故事,風也願意以石頭為中心,不到太遠的地方流浪。

台長: 茉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家庭生活簿 |
此分類上一篇:我家男生的溝通方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