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04 19:38:20| 人氣1,4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的多重宇宙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是小成本立大功的神片,比奇異博士的多重宇宙還好看!所以,對它,我是期待已久。總算盼到上串流,趕緊嘗鮮點開了看...

前面還覺得滿有意思的,覺得它的概念跟Marvel的完全不一樣,概略的說,就是一個不同宇宙的“自己”與我們自己的宇宙的自己“互換”靈魂,也因此從我們這個宇宙來看,“我”似乎有著不同的“技能”!然後藉以對抗這個宇宙的敵人。

一開始還挺有趣的,可是看久了,就非常厭煩!重複的梗一直用來用去,不斷互換,畫面也亂七八糟,看得我愈看愈煩躁!煩躁到沒興趣認真再看去,覺得有點鬼打架,將問題複雜化。我反而喜歡漫威的多重宇宙,直白、簡單、易懂!看來我是沒慧根,跟本片頻率沒對到。

所以,它是神片嗎?它的故事說得好嗎?

對我而言,不是。它沒讓我產生共鳴,也沒觸碰到我的心。

台長: 毛利人
人氣(1,44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極短影評 |
此分類下一篇:暗夜狼人
此分類上一篇:該死的阿修羅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