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3-19 09:14:13| 人氣7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奇隊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戲院看本片前,早已在Youtube上看了許多的影評與爆雷心得,似乎普遍對「驚奇隊長」失望,特別是特效與動作場面上,他們覺得太少...

他們愈這麼說,我愈是想看!趁著週末午後,與老婆一同到戲院觀賞的這部片,看完後的感想是:「太好看了!」我不是很在意動作場面的多寡或特效如何,我在意的是劇情本身是不是有打動我的心,否則若是另一部爆米花電影,我反而會很失望。本片沒有讓我失望,反而讓我感動數次。

女主角與她過往好友的友情,女主角再次重新站起來,能力覺醒的那一剎那...很多細節令我感動。至於打Boss,一個月後的復仇者聯盟4,就有大Boss,何必急於一時?

說真的,Marvel的英雄電影,通常我都是看完即忘,沒有特別的感受,所以也鮮少想買來收藏。本片則讓我看到Marvel的企圖心,他們想打破過往英雄崛起的公式,試圖用另一種說故事的方式來告訴觀眾驚奇隊長的由來。只是,被Marvel胃口養大的觀眾,似乎更習於公式化的劇情,沒如其所願便挑三揀四,感覺像是用放大鏡檢視「驚奇隊長」。

也許就像卡蘿·丹佛斯在最後所說:「我不需要證明什麼!」

所以,有興趣的就到電影院去看「驚奇隊長」;沒興趣的,就等「復仇者聯盟4」。非常簡單的選擇...看電影嘛,何必讓自己煩惱、生氣呢?輕鬆一點嘛!

台長: 毛利人
人氣(7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極短影評 |
此分類下一篇:尋找新方向 SIDEWAYS
此分類上一篇:愛在心裡口難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