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11 21:25:55| 人氣1,9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異星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為是最新作品,沒想到竟是休豪伊的早期作品!吃驚,深怕買到大雷作!還好,是我多慮了。雖然內容沒有地堡系列那麼龐大複雜,但作者仍在本書中展現出他豐沛想像力、駕馭文字的功力,以及故事之外所要表達的言外之音....說真的,最讓我驚喜的還是他運用文字描述大自然的變化、更迭的能力,相當有畫面,不造作,會誤以為自己看的是文學性小說,而非科幻、玄幻的大眾小說。


「這真是休豪伊處女作嗎?」我邊看,心裡邊疑問著。

故事結尾,我個人覺得收的太快!或許,我仍想繼續追蹤著異星上的拓荒者們,關心他們在新殖民地上的現在與未來...ㄧ切ㄧ切過去的故事。

台長: 毛利人
人氣(1,9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讀書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放慢速度的勇氣
此分類上一篇:一長串的死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