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7 08:28:31| 人氣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衝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方已對敵方進行包圍,不過,由於大家都不曾接受過戰爭的洗禮,所以在每
個阿兵哥的臉上都充滿著緊張的神情,手中的步槍我的更緊,槍口也不知不
覺往對方瞄準,似乎只要隨便一個聲響一傳出,馬上就會引爆出全面性槍戰!

其實雙方並未嚴重到要全面開戰的程度,只是阿兵哥們的情緒好像完全處於
隨時都會面臨死亡的戰爭情境之中,畢竟在這之前他們的前輩就有些人死於
槍戰之中!

就在一觸即發的當口上,我方的帶隊軍官終於趕到!他馬上對所有士兵說:"幹
嘛!幹嘛!你們還真想打啊!快把槍先放下!這次任務可不是要開戰哪!"所有士
兵才緩緩將槍口朝下!

沒多久!敵方撤離原據點,我方所有人員才鬆一口氣,慶幸自己逃過死亡的威
脅!再返回基地的路程中有說有笑,與剛剛的緊繃氣氛有著天壤之別!
================================================================
==============
我:這個夢有什麼意義嗎?

毛利人:喔!!這原來是夢喔!呵呵!嗯!可能是要提醒你做事別太急別太衝動太
緊張!這樣或許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我:是喔!我還以為是預知夢!告知我即將被國家徵召哩!呵呵!

毛利人:哈哈!你想太多啦!不會啦!

我:但願如此!

(2002-08-25 16:19發表於線上桃花源)

台長: 毛利人
人氣(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2年的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未完的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拍拍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