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7 08:25:16| 人氣6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你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我愈來愈討厭你哦!

毛利人:幹嘛!!我招誰惹誰啦?

我:你還裝糊塗!自己的行為要負責別牽拖再我身上好嗎?

毛利人:到底是什麼事?你就說清楚一點好嗎?

我:好啊!!你還在裝傻!!那我就告訴你好了!!
拜託你!!別胡思亂想好嗎?你知不知道,你每次這樣一想,會影響到我的情
緒!讓我很煩!知道嗎?

毛利人:不知道!我不知道!我想關你什麼事?而且我會這樣的想,事實上只不
過是和一般人一樣的心思罷了!你犯不著為我去煩這樣的事情!

我:你想的太美了吧!我會為你煩!?我是為自己!你知道嗎?你的那種心理,那種
心思,讓我很不恥!很厭惡!知道嗎?

毛利人:真的有那麼嚴重嗎?

我:有!!真的有!!你知道嗎?雖然每個人都有忌妒心以及猜疑心,可是聰明的
人,理智的人,應該都懂得去節制它!壓抑它!而不是像你一樣縱容它!

毛利人:你認為我有嗎?我只是稍微地想了一下,你就給我抓包!就這樣批評
我!我認為這對我是不公平的!

我:這種事沒有公不公平!只有該不該這麼想!你知道嗎?你以這樣的心思去看
人,雖然對方不曉得,但我認為這樣做是對對方不敬的!更何況你也沒資格去
猜疑人!

毛利人:為什麼我沒資格?

我:你自己慢慢去想!我沒空跟你耗!告訴你,如果你在這樣下去,我是真的會討
厭你哦!!不是說說就算了!

毛利人:是喔?

我:是!

毛利人:好吧!為了我們的友誼,我會好好想的!當然不是再去想你討厭的事
啦!!呵呵!!我會改正的!!真的!!

我:嗯!希望如此!

(2002-08-22 17:42發表於線上桃花源)


台長: 毛利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2年的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當眼神交會...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你的禮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