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22:44:13| 人氣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擅言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漸漸感覺到自己不大能夠很妥善的向人表達心中的意思,講沒幾句,就有些詞窮、說不出什麼道理來,重複的話語不斷的說出口,結果... 不但沒達到預期效果,反而讓人誤會、誤解,甚至愈搞愈慘、愈搞心情愈差。

我的表達是有問題,個性同樣也有些值得檢討的地方,我太直了!講話太直、想法簡單,不會轉個彎跟人講話,直來直往...

對於這樣的我,我實在不喜歡,尤其是因此而動怒的我...有誰喜歡動怒?有誰喜歡生氣?真希望我能有良好的情緒管理與妥善的溝通技巧,免去不必要的言語衝突,和睦,我喜歡和睦,有誰不喜歡和睦呢?

人善被人欺

該怎麼拿捏呢?

立場

說出自己的立場就是衝突的開始

台長: 毛利人
人氣(3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發牢騷 |
此分類下一篇:情何以堪
此分類上一篇:心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