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16:01:25| 人氣2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聳的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情是沒有距離的,即便分離多遠,多長,這份情和愛依然緊緊連繫在一塊.那是一種血緣上的感情,是不能用任何理論推翻的情感.

可是,當彼此沒有血緣關係的人因外在因素需建立起親子關係的時候,"血緣"成了高大聳立的牆,阻隔彼此的心.

我正面臨這樣高聳的巨牆,當我剛剛感受到它的存在的時候,心裡其實有些沮喪,無力,不知該如何應付小孩子對父親渴慕時的心情,不知該如何做個稱職的"父親"!不可諱言,小孩的話語,感受,會影響我的心.該如何排解這樣的矛盾複雜的心情呢?不光是我,我相信小孩也是同樣得面臨這般複雜的情緒.

高聳的牆顯而易見的豎立在眼前,我,該怎麼辦呢?

牧師說:耶利哥城並不是因為呼喊而倒塌!而是因為呼喊者是屬神的人,他們對神有全然的信心,所以毫無懼怕的面對耶利哥城.至終造成耶利哥城的倒塌!

牧師的信息激勵了我,我當相信神的安排,相信神為我們全家所做的工,不應牆的巨大而心生畏懼,當坦然面對這座高聳的牆,在神的幫助下,擊潰它!

不能逃避牆,要面對牆!否則牆將永遠存在著!

台長: 毛利人
人氣(2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席丹的怒
此分類上一篇:小小的漣漪

小丸子
老公!加油!記得喔!我們是同一條陣線的.我相信他們會明白你的用心與那無私的愛.
2006-07-05 23:20: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