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8 20:35:58|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拖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若不一股做氣的做完,可能會陷入永無止盡的"拖"!然後再因一點點的想像力,事情便顯得"有深度""有困難度"!結果更加不願意去完成它!

我那台老爺車,每半年就要去驗一次車,其實有了民營驗車之後,驗車通過並不困難,問題在於我的心態!不大想碰車!找藉口不開!可能那台車有點問題,自己並不怎麼放心,又不大想花錢保養,所以老爺車幾乎進入冬眠狀態,再碰上高油價時代,充分的理由!"我不開車啦!"

驗車單來啦!以我的個性我會馬上就開車去驗,但,這次,拖~~~~~~~~

"還有時間,不必那麼急""我要睡覺,等休假好了""好累啊!改天吧!"
就這樣快拖了一個月,心裡不知不覺對驗車有了一些不好的想像,"會不會很麻煩?""會不會過不了?"因為這樣的擔心,下意識就沒動力想去完成這件事,可是,真的不能拖了!所以,今天便不斷對自己說:一定要去驗車!一定要去驗車!

回家後,二話不說,馬上發動車子去驗車廠,結果不到3分鐘就搞定,這麼容易!這麼輕鬆!那,我幹嘛沒事一直找藉口拖延時間呢?平白造成心理的負擔!或許,本性就不喜歡拖,所以,我還是恢復本色好了!有什麼事情,趕快處理掉比較好!而且,船到橋頭自然直,遇到問題再說,總比想像的狀況好吧!沒事自己嚇自己,實在是笨的可以!

台長: 毛利人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發牢騷 |
此分類下一篇:昏昏的
此分類上一篇:英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