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30 15:57:52| 人氣1,0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貝殼(八)

根據Jason的說法,那家攝影工作室是他跟他朋友合開的。

Jason對於如何吸引在東區來來往往的顧客,著實是用了不少心,例如他常常更改店內的擺設、替換店內的商品,還有自已規劃店內的平面廣告與裝璜…光亮的空間跟流行物品,總是能吸引住那些肯掏腰包的人進來逛逛。

工作室在八德路三段那兒的巷子裏,我跟靜吃晚餐之後,就直接騎車來到了攝影工作室。

推開門口的時侯,其實我是緊張的。

「啊!偉輪,這邊,快進來。」Jason看到我,揮揮手示意我快點進去。

這個攝影棚並沒有我想像的大,腳架跟旗板架很多,還有一堆的燈、各種顏色的背景紙…裏頭已經有一個女孩子正在拍,她的四周都亮著燈,還有很多反光用的保麗龍板,所有的一切,其實只有在鏡頭裏頭是美麗的,我笑了一下,有沒有包裝的差距,真的是很大。

「偉輪,你先跟這位化粧師去休息室化粧,我們這邊快結束了…吃過飯了嗎?」Jason問。

「嗯,吃過了。」化粧師是一個粉味很重的男生,他笑了笑,跟Jason點點頭,就帶我去休息室化粧。

「有化過粧嗎?」化粧師問,我搖搖頭。

「那這次是你第一次拍平面囉?」

「嗯,對」其實我還是有點緊張。

這時,Jason突然探了頭進來:

「偉倫,化粧的時侯上衣要先脫掉,我們先拍要裸上半身的片子。」

他看到我好像楞了一下,就接著說:「因為身體也要上粧,怕到時穿上衣服的時侯會把粧弄掉,所以我們由飾品先拍,Sam,就拜託你了。」

「沒關題」化粧師San點點頭,Jason就離開了休息室。

其實,我想我現在一定臉紅了,我本來以為飾品是最後才拍的說,沒有心理準備之下,心臟跳的很快。

「好了,我們開始吧?」化粧師笑咪咪的看著我,示意要我脫衣服。

我點點頭,站起身,把衣服脫掉,化粧師「噴噴!」的讚嘆兩聲,想必我的身材讓他驚艷。

「你身材很好耶!你一定有去健身吧?」化粧師拿起粉撲,先幫我打粉底。

「沒有啦!我只是常常運動而已。」運動對我來說,已經是個習慣了。

「像你這樣子,沒有走模特兒這一行實在可惜。」Sam笑著說,他的動作很俐落。

「聽Jason說你只是來幫忙而已,是吧?」他問。

「嗯。」我點點頭。

Sam從鏡子裏看著我,讚嘆了一聲:「其實你算是Jason的菜耶!他沒把你給吃了真是稀奇。」說完,又繼續上粉:「還是你已經有男朋友了?」

「啥?我…」我突然腦筋轉不過來,楞了兩秒,才想清楚Sam到底在講什麼。

「我…我有女朋友。」我誠實的回答。

這時,Sam才發現自已講錯了話,「啊!」的叫了一聲。

「對不起,我以為你也是…」他檻尬的說。

「沒關係,我也有圈內的朋友,我不會怎樣的。」我笑道。我隱瞞了一部份的自已,其實,我也曾經愛過男生。

他吐了吐舌頭,靠在我的耳朵旁邊對我說:「這件事別跟Jason說哦,他會打死我的。」

我笑笑,點點頭。

這時,突然一個人衝了進來,我看到他,我嚇了一跳。

他…他不就是瑞堂的堂哥嗎?怎麼也會在這兒?

他跟校慶那天看起來一樣的帥氣與亮眼,但是眼神間比那天多了一股邪氣。

可是,他顯然不認得我,他看到我,還跟Sam開玩笑:

「嘿!這是Jason最近釣到的底敵嗎?看起來不錯哦…」

Sam看到他,好像不太高興。Sam收起剛剛一直保持的笑臉,很不耐煩的斜眼瞪他。

(待續)

台長: 翔仔
人氣(1,0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貝殼 |
此分類下一篇:貝殼(九)
此分類上一篇:貝殼 (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