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5 16:04:18| 人氣1,8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紫色QQ糖 (一)

「我決定,我們的新房間,一定要弄成滿滿的紫色」他的眼睛發亮,手握著拳頭,快樂的跟我說。

我連忙阻止:「老婆,不要啦!紫色怪怪的…」

「不行」他堅決的說,眼神依舊閃亮。

「一定要紫色」他的口氣依然果決。

我嘆了一口氣,看來,這似乎已經成為定局了。

我們戀愛了三個月,就決定住在一起,其實剛好也是這時侯開始放暑假,他提議不要住宿舍,到外面去築一個屬於自已的愛的小窩。

我點點頭,我沒有理由不答應,在外頭租一個房間,兩個人平均分攤的話,費用並不會比住宿舍貴到哪裏去,而且反正我們兩個人也正在談戀愛,同居本來就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所以,期末考後,我們的話題,就落在如何佈置我們愛的小屋上頭。

在特力屋看壁紙的時侯,他好像看出來我還是不喜歡他選的顏色,他輕輕的牽著我的手,溫柔的跟我說:

「親愛的,你看,其實紫色有很多種哦,有偏紅色的紫,也有偏藍色的紫,還有淡色的…這樣配起來,並不會像是只有一種紫色讓你覺得噁心…」

來了來了,又開始跟我洗腦了,每次我們意見不合時他都會這樣,即使我已經放棄自已的想法去迎合他之後,他總還是會一再的說服我,讓我真的接受他的想法,而不是只是讓著他而已。

這是好,還是不好呢?

其實,這次的佈置,我沒有費什麼力,因為幾乎所有的事情都是他在一手包辦,我了不起也只是幫他搬搬東西而已,雖然對於這個房間,我也有自已的意見,但是看在他那麼投入的樣子,我也只好把話吞進去,讓他去盡情發揮了。

當壁紙貼完了之後,他就不准我進去房間,他說要給我一個驚喜,於是他把我給趕回家住個幾天,要我好好期待新房佈置的樣子。

期待?嗯…我想沒有什麼好期待的吧?買的東西我都看到了,能佈置成什麼樣子光想像就一清二楚…算了,誰叫我是老公咧!只好乖乖的疼老婆囉。

就在我在家裏當乖兒子,喝著我媽煮的綠豆湯的時侯,我的手機響了…

「親愛的,快過來看我們的新房吧?」

他留了一段簡訊。我快速的把綠豆湯喝掉,騎上我的小50,噗噗噗的往淡水的方向騎去。

到了那邊,他蹲在門口,看著書,看到我,他立刻笑著站了起來…但隨即露出了一個很難堪的表情。

「等一下,我腳麻了…」他對我苦笑了一下。

看著眼前的他,我不禁覺得這就是他可愛的地方,我露出了微笑。

「好囉!一、二、三…登登!」他打開門,電燈是暗著的,但是一點都不暗。

整個房間的天花板,貼滿了夜光的星星,就像一個星空,闖進了這個屋子,正在閃閃發亮著。

我正說不出話來的時侯,電燈打開了,漆成紫色的床,淡紫色的被單、枕頭、馬克杯…除了地板以外,各種不同的紫色,漂亮的呈現在我的眼前。

還有,不只是紫色,除了紫色以外,幾乎每樣東西都有星星的圖案,連牆壁也一樣,一個很大的流星圖案,壓在紫色的夜空上。

「怎麼樣?不錯吧?」老婆用食指在鼻頭摩擦,顯示他得意的樣子。

「嗯…很讚!」我伸出我的姆指,臉上全是滿意的表情。

「我在想啊!如果只有紫色那就太單調了,所以我就去弄了一堆星星過來,這樣用黃色來跟紫色配,看起來就會比較活潑哦…」他興奮的說。

「老婆果然厲害,有你的」我從後面抱住了他。

「等一下」他推開了我,把電燈關掉。

他衝到床上,攤開手:

「好了,你可以抱我了」

等我挨到床上時,他又突然把我推開

「等等!」他又跑下床,選了張CD,按好PLAY,再跳回床上。

「好了,老公,今天晚上你要怎樣,我都隨便你」

於是,今天晚上,是個有星星,而且充滿紫色浪漫的夜晚。

台長: 翔仔
人氣(1,8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紫色QQ糖 |
此分類下一篇:紫色QQ糖 (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