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1 02:23:2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打算關站了…
我也不知道
只是,不想為了他再這樣下去…
終究他還是一樣…
不管我這二年多來多麼的努力
我認識他七年了…
但…我真得很重視和他的感情…
因為…他對我而言不是只是一個男朋友,而是一個可以談心的朋友…
只是…我失去了他了…
太重感情,不是一件好事吧!!我會努力改進的…
畢竟,他從來就不在意…
對我而言,他是個好男人
只是,他的出現是在錯的時間
而我…卻一直的一錯再錯…
三年了,在一起到現在,三年了…
老實說,傷心的日子遠比快樂來的多
為他掉了這三年的淚絕對是我20年來最多的
我不是累了…而是,無力再改變…
從開始就是一個錯…
我感謝他教會了我很多事
或許不是真心的,或許對他而言我是他生命中最大的錯誤
但…我是真心的愛他
我老了…再也沒那個力氣去追了…也不想再等了!!
祝我:快樂…

台長: Feng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