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02:42:4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從沒發現這二年來
如果有和你聊天…我從來不向你說;「晚安」
因為我捨不得…
因為我知道我對你說了晚安,就會沒有一切…
所以我一直不願對你說「晚安」
今天我們又莫名的吵了一架…
你說的話很扯,但我相信你
記得我答應你的事嗎??
我一直不想兌現
因為至今我還是捨不得你…
是愛情還是友情??
我不知道…還是只是你陪著的習慣
今天沒了…一切都沒了…
因為…我說出了晚安了
雖然不是親口對你說
但我說了…
可是…你知道嗎??
我好想好想對你說…
晚安…
因為…在一起的時後…
我總是要聽到你的晚安聲
才能安心的入睡…
我…努力的為你兌現…
完成你心中的願望
就像你完成她心中的願望那樣…
只是…誰來完成我當初的願望…
我=堅強,對不對??


台長: Feng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