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0 02:54:17|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下午茶時光☆千層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在我猜節目裡所介紹的千層蛋糕

本身熱愛甜食的我怎麼可以錯過這美味的千層蛋糕

當然是馬上上網查詢

於是讓我找到了.....下訂一個綜合口味

(牛奶,巧克力,提拉米蘇,藍莓起司)

非常失望的一點就是"無法自選口味"...............

等了一周終於....終於....讓我等到了~~~~(((哈)))

外包裝

實在是太誘人了,一時忘記要拍照.......已不完整了!!!

但口味是完整低.........

綜合口味8吋分四種,每一種口味各分4/1塊

好吃的重點是味道濃郁皮真的不厚(朋友跟我說千層蛋糕皮厚就不是千層蛋糕了)

但我有吃過皮有點厚又皮硬的千層蛋糕........難忘的經驗!!!

  

右...>藍莓起司/上...>巧克力/中...>提拉米蘇/下...>牛奶

沒想到一天的時間已被我與友人解決掉了

但實在是忘不了那濃郁的味道

又馬上下訂了一個伯爵奶茶8吋+小盒4塊裝

也約了朋友一起團購

因為綜合無法自選口味,剛好小盒4塊裝有另外幾種的口味(業者實在是太貼心了)

期待下周三的到來~~~~~

塔吉特不只有千層蛋糕還有其他幕斯蛋糕與波士頓蛋糕

千層蛋糕還是主打

月底前訂購滿1000免運費

不然通常運費要150元喔.......要訂要快!!!

台長: Moe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情報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