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01:03:1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増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六,日又呆在家。
忽然感覺到暑期滴氣色。
星期六做滴活動是,上網.看電視
除了上網.看電視外,還是上網.看電視。
悶到霉霉又長出來了= ="
想去游泳,可是又沒錢!

明天要上學去了,上8:30~11點幾(如果沒有記錯的話)。天啊~我是從山區出城市滴,

路費貴呀>.<我滴是血汗錢來滴,得來不易呀。出來兩.三個鍾,又要我回家。不要玩

了>"<(咦?我說了哪裡去)

說回了啦~就是我感到這麼頹廢的生活氣色,我是不能給它一直漫延下去滴!所以想

制訂一套又充實又不用花很多錢滴自我増值計劃!為什麼我會有這樣想法呢?其實是

我最近一個網路畫圖創作人的畫,圖上有一句話,是說不要把表面當作內涵!歐,實在

太有激發性了!所以突然想充實一下,增加自己的內涵跟內在美。

很興奮呀>.<。我不想白白又浪費一個暑假呀。要努力呀!



ps・因為我還沒有定好計劃,活動又沒有想的關係。
我想問大家有沒有什麼好提意呢?(要符合充實又不用花很多錢,這個條件啊)
來~不要光看了,來點互動嘛。你一場來到也不留個字,很遜耶!
只有我跟河馬子老媽M゜玩,很悶呀。算了.不迫你們了!不過,你們不參加戰團的話
就不能升班!哈哈・・・・毒吧!你參戰不參戰隨你吧。我很文主滴。呵x2、嘻x2(注:歐陽日記笑法)

台長: 野夢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