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8 03:15:3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闊音樂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跟姨仔去了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先去她公司,等她放工。
仙姐和某嬸嬸說我愈來愈像我媽了,
還說我今次比之前像個女孩(她暗示之前我是男的-.-)
甭說這些了。

我去看TWINS X AT 17,
第一次去看演唱會,
我們坐我算後,
在坐位看上舞台,人就好像只螞蟻一樣= =,
我先談一談TWINS:
唱:一個字<差>
服裝:蠻好的,看到我流口水了>///<
fans:嘩!厲害呀!有banner,又有人
搖旗吶喊。
她們只是一隊真真正正的偶像派,
要點實力都沒有= =

AT 17:
她們是走實力派的,
說真,雖然樣子不是很好,但唱功卻一流!
唱live十分好,沒有走音。
有一首歌唱到高潮的時候,
我看見前面的一個男人認不住舉起大拇子來!
其實我都好想咧= =!
二文可以唱到好高音呀,另外一個彈結他和和音都好好呀!
要讚的是她唱TWINS的歌唱得十分好聽!><
我要介紹一下!
At 17-三分鐘
At 17-始終一天
At 17-成人禮
At 17-The Best is yet to Come
At 17-你有自己一套
Twins-森巴皇后
這些歌都很好聽的><!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台長: 野夢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