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23:46:4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惜不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好樂迪唱這首歌 我哭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難過的想哭 其實在唱 " 記得 " 的時候 我眼眶已經泛紅 只是我告訴自己不能哭 我有化妝 七月半還沒到 我不該現在把妝哭花出去嚇人 但這是一個怎樣的世界 !? 為什麼我就是放不下你 !? 我知道我應該放手 應該讓你知道我沒有你也很好 但我要怎麼做 ? 我沒有頭緒 沒有方法 我還是只能仰賴時間 但時間有辦法帶走什麼嗎 ? 它只會讓我習慣了痛 唱完歌哭了之後 老實說婷鈞安慰我的方法我很不舒服 我是沒辦法在心情激動起伏之後還能鬧著玩的人 很抱歉 然後今天婷鈞在捷運站手扶梯上從後面抱我 還說什麼要讓我重溫舊夢 這樣好玩嗎 ? 我不禁感到一股恨 好恨 有些傷口碰不得 我並沒有我表現的那樣豁達 我好討厭這種感覺 好恨 ! ! ! 回家的路上我一路都握拳 握的緊緊的 指甲陷進我的掌心裡 痛嗎 ? 沒有什麼抵的過心裡的痛 因為我覺得我的朋友把這件事情當笑話 可以隨便開玩笑的笑話 但我還能怎樣 ? 對 我就是丟臉被甩 被你甩 怎樣 ? 你得意嗎 ? 你覺得我很好過嗎 ? 真的 在我們戀愛的過程中 我不只一次認為我們相遇的太早 真的太早 所以我現在才會在這裡難過 在這裡遺憾 可惜不是你 *感謝那是你,牽過我的手,還能溫暖我胸口...

台長: 小Kay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