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15:10:2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想到失去你這麼容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 我的戒指還是戴著 就是直覺以後沒有機會戴了現在才要多戴一會兒 其實我一直都默默的在刪你給我的簡訊 存滿 23 封 存不下去了 我就刪掉一封你的 我剛剛看到你傳給我的最後一封簡訊 你說一切都會一樣的 你永遠是我的大妖怪 哇~ 你的永遠這麼短暫嗎? 我們之間的感情果然太甜太膩 我一直以為永遠很容易 因為天父交給我們的就是永恆 現在我才知道 失去你更容易 少打個電話 MSN 顯示離線 不再寄信給我 該死的 就這樣失去了 速度快到我都有點嚇傻 無聲無息到我有點吃驚 一點跡象都沒有 人家說愛情是握在手裡的沙 會一點一滴的流逝掉 我的不是耶! 我的是在離海線最近的那個沙雕 浪一來 煙消雲散 一點痕跡都沒有 誰不可以調適呢? 當我把一切塵封的時候 我可以狠心到自覺沒談過這場戀愛 在那個喝醉的下午我不斷的問旁邊的人 游翌成是誰? 他愛過我沒有? 他在哪? 我需要他... 嘿! 我相信你愛過我 真的 我相信 當我伏特加一杯接一杯的灌 但是並不是為你喝的 不要臭美 我只是以為我自己很能喝罷了 總之當我喝到連路都走不穩的時候 當我喝到倒在阿元懷裡哭個不停的時候 我終於可以勇敢想你 終於敢承認我愛你愛瘋了 雖然我知道 當我結束這一切 我不會再繼續愛你 因為當我酒醒之後 我又把你埋進心裡最深處 因為我已經失去你 *海誓山盟,只剩下我,還真的放在心裡

台長: 小Kay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