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00:33:3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給我記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到底想怎樣?
為什麼每次跟你約好的事情你一定可以搞點狀況出來?
我已經期待一個禮拜了
期待跟你去看巧克力重擊
結果你竟然又在前一天給我跑去看!?
你到底是...
害我跟石靖最後決定兩個人去看
真的很討厭欸你!
這次就決定不殺你
然後我給你那天我在及人熱舞家族翻到的
一張你的照片
哈哈
青春版的你欸~
好可愛喔!
竟然被我翻到這張照片
你萬劫不復了你
笑死我~
所以囉
這次我們算扯平
不過 下一次
你在白目一點
再給我搞這種狀況出來
你就完了!
絕對不只死無全屍而已!
真是的
最後竟然只剩我跟石靖
好悽涼啦...
再一次跟你提起石靖的生日
這個你要是忘了
真的就不只我的問題了...
你會被石靖砍死
總之
我不知道我做了這麼多絕對
最後如果你又放我鳥
我會不會真的讓你這麼悽慘
其實
你告訴我你已經去看了的時候
我的很生氣 也很難過
生氣你的爽約
難過我的期待
這次我還是放過你
或許下一次
下下次
我都還是沒辦法對你狠心吧...
我好像是自找的
不過
還是跟你提了教友大會的事
要乖乖的去喔~
下一次 請你好好的遵守我們的約定
不要再這樣了

*我可以 就這樣看完一場電影

台長: 小Kay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