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13 21:35:59| 人氣1,0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杉杉來了

這部劇其實有點久

一直都知道這部劇蠻好笑的 拖到現在才看~~~

不過算是還不錯的劇 (顧漫的小說真的都很不錯 滿足少女心~~~)

這部劇的女主角我很喜歡  男主角則是第一次看他的戲

兩個都蠻會演的 不會讓人失望

之前的兩部顧漫作品( 何以笙蕭默 還有 微微一笑很傾城) 幾乎都沒有太多讓人感傷大哭的劇情

不過這部有小插曲 算是可以好好難過一把! 不會一整部劇都超甜蜜

除了女主角杉杉之外 另外兩個女主角也是美得不像話~~~~

說穿了這部完全就是大老闆跟小助理的愛情故事啊!!




劇情裡大量用了吃飯場景 

女主角完全就是一個吃貨真的是太可愛了

幾乎每集都會讓我噗ㄘ一笑 實在是太逗了

除此之外引起我比較多注意的還有麗抒的穿搭 真的是現代新新女性的表率啊! 
每個服裝都是時尚新女性的穿搭代表 

乾淨又優雅 
 



看完之後真的覺得還不錯 裡面有很多搞笑的地方

雖然杉杉是個天性善良又傻傻的女孩 但是她卻遇到了一個珍惜她的人

雖然外界的人批評他的傻覺得她配不上老闆 但她用實力證明自己


劇裡有許多經典名句與你們分享

麗抒:
我們像是用愛情的方式 經營了一場友誼,在這場友誼裡面 至少他還站在朋友的位置
而我呢? 模糊了友誼  妄想了愛情。


杉杉:
我肯定成為不了那個最好的人,但是我會成為最好的那個我。
雖然我成為不了那個最配你的人,但是我會讓自己成為最好的我配你。


附上15分鐘花絮






還沒有被杉杉傻盡迷住的你 趕快去看吧! 


 

台長: Verna_lin
人氣(1,0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影集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又吳海英 (또 오해영)
此分類上一篇:微微一笑很傾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