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27 20:07:49| 人氣1,6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劇-奶酪陷阱 치즈 인 더 트랩

今天來分享一下最近消化完的韓劇

感覺最近我的韓劇文產出率有點高啊! 哈哈哈哈...沒辦法 最近瘋狂追完之前沒追得

一下子就看完了 (也變成宅女了)

今天來分享一下前陣子蠻紅的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

其實看到後面先去看了維基才發現男主角被針對QQ  


不過還是不減我對他的愛阿...

一開始真的看到女主角頭髮我就超想笑的 還覺得劉正(朴海鎮飾演)的學長真的很可怕

表面上笑笑的 內心卻是這麼的可怕

不過看到後面卻覺得他很可憐 連他最喜歡 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朋友都這樣對他

讓他傷心


也因為自己想要得到爸爸的認同 卻又不能有自己的情緒 而替他感到難過


唯一懂他的人就是女主角洪雪(金高恩飾演) 能夠看穿他的內心 知道他的想法

懂他的人 卻因為他而受到傷害 


雖然最後的結局不是看他們兩個開心的擁抱在一起  不過這樣的結局 我也是可以接受的 

至少女主角沒有移情別戀 Q_Q !!


裡面除了有金高恩/朴海鎮之外 還有聖經跟南柱赫!!!!!!!!!!!!!!

除此之外還有徐康俊 

白家姐弟的自拍照 


不過這部我是真的覺得徐康俊還好耶 不是我的菜(哈哈哈哈哈...)

一開始就莫名其妙跟學長在一起的洪雪 還一起自拍照真的很好笑 

每天學長都問她要不要一起吃飯 總是被拒絕  哈哈哈哈哈...

因為私心很喜歡學長就放了很多張照片

整個戲劇16集 每次看到某些片段都會撲ㄘ不小心笑出來 


前面的學長也是真的很可愛  

雖然這個學長讓人覺得可怕 但是其實了解之後又是更多的心疼跟同情


喜歡海鎮的朋友一定要去看 不要看到洪雪狗毛頭就立馬放棄阿  (笑翻)

除此之外 男女主角的戲裡穿搭也是蠻經典的 可以看看阿~~~

最後就是海鎮要接奶酪陷阱的電影版啊!!2017會上映   我現在就想看了 ...

雖然女主角不是金高恩 (T_T 高恩演得很好耶) 

台長: Verna_lin
人氣(1,64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影集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韓劇-安托萬夫人마담 앙트완
此分類上一篇:韓劇-結婚契約 결혼계약

童童
覺得康俊沒fu +1 (但鋼琴很厲害是真的👍)
海鎮後期真的好可憐啊⋯⋯戲份超少
越後面真是越沒看的動力
但結局我也可以接受
不過我還是會想知道漫畫版的結局
所以還在等😆

希望電影版還給劉正該有的戲份啊!!
2016-10-27 23:48:30
版主回應
是真的戲份蠻少的 本來想要他跟雪有好的結局 結果居然這麼開放!!!

希望電影版帥學長快出現阿~~~
2016-10-28 18:23: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