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1 12:00:00| 人氣1,4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台中-赤鬼牛排

這次跟小室友一起來到了位在文心路上的 "赤鬼牛排"


從外面的裝潢就覺得非常新奇

(sorry 外面照片忘了照 ....請各位去搜尋吧 T_T)


這次因為想要吃牛排就跑到了赤鬼( 我第一次吃耶)

我們是七人同行  本來要拆遠遠的兩桌 不過因為服務員非常貼心 

知道我們要聊天 就把我們排在一起的位置 雖然有點擠 不過蠻開心的

裡面的裝潢也蠻特別的  幾乎都是蠻多不規則的形狀拼湊  連外面的外牆也是這樣的設計 


 

赤鬼裡面好多鬼阿 (?夷)

 

我點了6盎司  沙朗牛排  240元 

有麵包 /小菜 /濃湯/茶碗蒸/飲料

小菜.濃湯.茶碗蒸.飲料 都是無限吃

湯類有玉米濃湯跟羅宋湯

玉米濃湯還不錯配著麵包丁蠻好喝的


 


麵包 烤的外皮有點酥 裡面有奶酥

 


茶碗蒸  裡面有肉還有一點小香菇 味道沒有很濃 也沒有很鹹

 


小菜有洋蔥/韭菜/梅干菜的樣子

 

這裡式小菜區   還含有辣椒醬

 


這是玉米濃湯跟羅宋湯

 


我的牛排  

還有花枝丸跟三片豆子(?)

我個人覺得醬料我個人不是很適應 

我點七分熟  因為放在鐵板上太久 導致後面牛肉變得好乾好柴

味道普通 對我來說不難吃也沒有特愛

 


朋友的雞排  他說雞排皮是酥脆的 肉也蠻嫩

如果下次讓他來選 (牛/豬/雞)他還是會選雞排




這次吃下來240+1%服務費   

我覺得還好欸 (其實)  

如果是我的話下次我會選擇比較習慣而且適合的胃口 >>>>>>> 新豐 我家牛排 cccccc



不過我覺得喜歡嘗試的朋友還是可以去嚐試 他有其它別的飯類套餐可以選擇 


台長: Verna_lin
人氣(1,4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YaYa吃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食】年夜飯吃蘭城晶英酒店年菜
此分類上一篇:【食】平價也能吃到好麻辣鍋-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