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9 17:30:40| 人氣2,6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平價也能吃到好麻辣鍋-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嗚嗚嗚 先來抱怨一下 


前陣子我再整理手機相片的時候 上傳電腦時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居然把我的相片都弄不見了 (我拉出來的全部不見 ...) 

而且我這粗神經還沒有發現 ... 是到最後我發現 奇怪 我老先覺照片怎麼剩下門口這張..

我才驚覺 原來我照片都不見了 (笑翻)



好拉不廢話 這次要來介紹好吃的麻辣鍋 -老先覺


這家店目前開很多分店喔 很多地方幾乎都有分店 (想要吃的可以上網查一查)


這家店算是平價 CP值又蠻高的  吃不完還可以外帶  我覺得非常不錯

 


上次我拍的菜單全部毀滅了阿~~~~

這次我點的是"老先覺麻辣系列 -牛肉鍋" $135


後來我還外帶過老先覺酸菜系列  我覺得也不錯耶! 

 


牛肉鍋會附上兩片牛肚喔 還有鴨血在裡面也超好吃的


裡面內用有特殊的胡麻醬 很特別耶! 

肉也是另外煮  (這樣可以自己選擇肉的熟度還不錯)


店內是用瓦斯爐煮  而且你不用自己翻滾食材.等煮好後 他們就會通通都掉下去啦

裡面有冬粉.米血.玉米.魚板.鴨血.凍豆腐.蒟蒻.冬粉.高麗菜.牛肚.絲瓜.芋頭丸子....等

裡面的食材有些都是這家店才有的  ,  例如芋頭丸子真的超級無敵好吃

鴨血也很好吃


下次單點可以點芋頭丸子跟鴨血 超一級棒的啦!






老先覺得味道真的蠻不錯的 不過小辣剛入口會開始麻  雖然不會辣嘴唇 不過會辣喉嚨跟食道

不過我覺得CP值真的蠻高的  (回去我還要再去嚐試看看 我家附近新開的老先覺拉 )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喔~~真的還不賴耶! (拇指)

台長: Verna_lin
人氣(2,6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YaYa吃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食】台中-赤鬼牛排
此分類上一篇:【食】員林鎮火車站-好胃口胡椒餅

獅獅
以前中平路上也有一家,我外帶過一次後來它就倒了xd
2014-01-17 16:50:03
版主回應
真的蠻好吃的耶 而且麻辣鴨血的味道很不錯 口感也很好 算是低價的小美食
2014-01-19 16:26: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