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2 22:12:56| 人氣1,2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吃的東西第一彈

分享一下從之前就一直積著的美食分享



第一個分享就是韓國買的骰子巧克力糖 價錢:不清楚

不過這個蠻好吃的喔 一罐一下就吃掉了

這個是Ya媽去韓國的時候買的  (怎麼沒有多買點!!!!)
 

因為冰在下冰庫很久了 所以外面白白的!!

裡面是很像米菓這樣 超好吃^QQ^

 


這個也是Ya媽在韓國買的 這款是黑巧克力的糖果一小顆一小顆的

也是不錯喔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炫耀一下我的指甲油 ^QQQ^ 我自己弄得喔 haha)
 

外面是金屬的盒子 吃完之後還可以拿來裝東西!! 真不錯 
 

這個好像7-11就有賣了  是知名品牌 Market O 的巧克力蛋糕

有點像是布朗尼 可是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所以就不推了 =@=
 


裡面每一個小包裝都好精緻 好漂亮 而且每個圖案都不一樣喔

不過我吃了一個不是很喜歡就沒有吃另外一個了 >@<
 
我選的是這個

 


另外我要大推這款巧克力餅乾 真的好吃到爆炸 快要瘋了

而且我還很私心的偷偷放到樓上不要給別人吃 (愛吃鬼啦.....)


這款巧克力餅乾聽說在台灣挺難買的 要到特定有進口的地方才買的到

這款巧克力餅乾聽說在澳洲非常的紅 很多人都是對他愛不釋手呢!


連我也被他迷惑了 >@< 連我偷偷藏起來 我媽咪都問說 那個巧克力在哪裡ㄚ!!?


連我媽咪也愛吃!! 真是太吸引人啦!

 

它是長條狀的餅乾裡面有巧克力醬  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好吃喔

如果有在哪裡看到一定要買一條來嚐嚐!! 看起來平常的包裝卻藏著平淡的美食
 

夏天已近了 介紹一下costco的冰品 (上次沒有介紹的)

這是餅乾巧克力冰

這個超級濃喔 每次買costco的冰 CP值都超高 每款都物超所值啦


 

內部就是長這樣子

不過他的餅乾比較偏軟 不是偏硬的
 


接下來是meiji 明治 紅豆牛奶冰棒

這款也好吃 ~~ 上面還有煉乳 超棒的
 


底下有滿滿的紅豆 真的是幸福大滿足 ^Q^



接著就是石安牧場 焦糖口味 柔滑布丁

這個costco也蠻大推的 吃起來也不錯 當小點心超棒!!

每個布丁還有附上焦糖包 ~~~ 冰冰涼涼更好吃

 
高度差不多是這樣

 

布丁口感也蠻不錯的! 是我也蠻愛的小點心
 

再來就是這個送的 ..聽說好像是膠原蛋白吧..


我個人覺得超級無敵難喝


= =...................喝了兩罐 把它喝完之後就再也不敢嚐試了!!






不過其實膠原蛋白的攝取 可以不要去喝 因為喝再多也沒有甚麼用

你攝取的只是其他動物的膠原蛋白 !!!  如果你不清楚來歷以及製造過程

建議你不要隨意攝取膠原蛋白!!!  如果是用很不好的手段或者是方式取得

相信你也不敢喝吧!!!!  (以上知識皆由課程中所學並非隨便說說唷)



最近好煩一堆事情 =@= 考驗我的耐性嘛

感覺到了期中考我就會開始緊張 !!緊迫囉 ~~~


最近看到中華電信手機好便宜 心動yoyoyo!!!!


暑假快來快來快來 !!! 想回新竹了 T_T 

台長: Verna_lin
人氣(1,2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YaYa吃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食】母親節蛋糕也要名牌一下
此分類上一篇:【食】交大裡面有秘密-小木屋鬆餅

Mandy
你推薦的第一款的巧克力我也超級愛吃的
之前我在韓國買了幾瓶
後來去香港又有看到
又買了好多瓶
吃得好開心啊我!!哈哈(撒小花)

你推薦好事多的那款冰淇淋
看起來超可口的
等我回台灣也要去買來吃!!:)
2012-05-02 22:16:16
版主回應
對阿~~第一款那個真的太好吃了~~~ 銷魂巧克力!!

沒多買幾瓶真的是太失算了!!

好事多的冰淇淋都真的好吃~~可是就是有點貴!!!!
2012-05-02 22:51: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