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1 21:35:14| 人氣2,5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交大裡面有秘密-小木屋鬆餅

這次因為北企盃籃球比賽所以就跑來了交大 ^QQ^

話說這是我和S第一次去看別人的比賽 好棒的感覺喔


籃球的熱血我依然沒有忘記喔 ^++++^

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在這裡啦!!!


今天是要介紹交通大學裡面的小秘密

先賣個關子不讓你看店面長甚麼樣子


先讓你看S開心的臉 你就應該可以猜到這次又是好吃的東西了


之前S跟我形容這家的鬆餅是好吃到要掉眼淚的鬆餅

看來這家鬆餅真的擄獲他的心

他這胖子不要看他這樣喔  他也是喜歡吃好吃的呢^_^


比我還挑!!!

 


這是店面看出去的風景 

交大裡面到處都是可以放腳踏車的地方

裡面幾乎看不到機車 只有汽車

而且校園非常非常的大

 


就是這家小木屋鬆餅店 遠遠走過來就可以聞到很香的味道唷

這家鬆餅店只要沿著大門走上來就可以看到了!

當時9點多我們去買的時候就已經69號了 可見他的人氣多某旺

最後要走的時候我們又吃一次 號碼已經排到380了  整個等到快暈倒

店內有人氣鬆餅 還有分的跟的(我覺得鹹的更好吃唷)

還有賣飲料 (飲料跟鬆餅的號碼好像是分開的)

而且它的鬆餅都是現做的喔
 


你看S拿著巧克力鬆餅的樣子 超級開心 口水都快要留下來了

馬上不怕燙的鐵砂掌直接給他弄起來吃啦!!!



S吃的是巧克力口味30元

這個好吃唷 他抹上一層巧克力 本來以為會怪怪的感覺 結果巧克力遇熱

整個融化 超棒的
 


現做的鬆餅魅力真的無限 ^QQ^ 好香好好吃啦
 


我的則是墨西哥燻雞 50元

這個有點辣 可是真的物超所值裡面超級多肉跟青菜的 好棒啦!!!


後來我們又去買了兩個 ^QQ^ (我們倆真的是豬)

本來S說他想要吃黑巧克力冰淇淋口味 結果我給他叫錯.............幫他叫到巧克力(對不起啦..)

然後我改吃燻雞 40元  這個也很好吃 肉真的超多 爆多的!!!!


喜歡吃鬆餅的朋友一定要去交大嚐一嚐!!!!!!!!!


yaya碎碎念

最近終於有冷氣吹了 >< 真是好棒 !! 我真的快要熱瘋了

最近好多書沒有看 我都不知道我要幹麻 =00=


我真的快瘋了!!!! 






希望我的鞋快點來 ^Q^  好期待唷!!!


假日會分享S的球衣唷 敬請期待

台長: Verna_lin
人氣(2,56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YaYa吃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食】吃的東西第一彈
此分類上一篇:【食】漢口路-鼎王麻辣鍋

Siang
ㄟ 胖子
巧克力價錢是30元 不是35
都買兩次了還記錯...
2012-04-13 01:40:41
版主回應
T_T ...哦...我馬上改!!!

你更胖
2012-04-14 10:53: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