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9 00:26:0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樂過中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有你們。
是毛毛。這一輩子。
最幸福的事了。
擁有你們。毛毛我。不孤單。
因為你們。就算毛毛遇到再多的困難,再多的不開心。
只要你們,陪在我的身邊。我就不難過了。
今天,看到大家。
有我好想念的武哥。葛唄。噹智。傑弟。潘桃。湯智明。阿ㄆㄧㄚˇ。屎樂。
小薇。小優。泡泡。蕾雯。
真的好愛你們。毛毛我。好想大聲說。
武哥。毛毛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的我。就像壞掉的毛毛。
沒有以前的活力。沒有以前的單純。
我只想像以前那樣!
武哥。毛毛會像以前那樣的。
我要回到你們的身邊。
當以前的。毛毛。
和泡泡。蕾雯一起。
你是我 心中 最愛的那位。哥哥!






我也已經釋懷了。
 傻子們。
讓你們擔心了。
我 會 好 好 的。
愛妳們哦!

台長: Mo’’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