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02:24:53| 人氣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放5天的假。其實排的很滿,只是,就是少了那麼一點幸福感。
覺得,自已在他的眼裡,根本不是人吧!必竟,他只愛正妞。
靠!什麼東西啊!整個都壞了
為了你,我讓多少人失望啊!
我學會了一堆,根本不是我該有的。
很對不起在乎我的,任何一個人。
因為你,我覺得自已沒資格去擁有別人對我的關心。
你只要一回去,就把我遺忘。
到底我算什麼屁?
連假的第一天,因為被父親大人的歌聲吵醒。
索性不睡,起了個大早,中午想說,去找份工作好了。
就陪我哥去剪頭髮,那個白痴。等了一個小時。
之後,就去找工作,服飾店。
過程,還算不錯。
晚上,回我的家烤肉。
開心。去表姐睡。在大溪。
陪了她。聊了一堆。
女人真傻,我傻。她也傻。
好吧。都是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
我放棄了。妳要好好珍惜他。
點醒我的一句話。
讓我愛的泡泡。難過。
對不起。我好傻。













下定決心。要和你當普通朋友。
 



請你不要再動搖我的心了!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說的好。





可以停止了。






雖然,彷彿自已快要窒息。



但我,必需告訴妳。



王酩方,別傻了。



妳把他當寶,他把妳當屁。



妳真的有這麼笨嗎?




快爬出無底洞吧!!!!

台長: Mo’’
人氣(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Mo’’
白木 傻子 和我依樣傻耶 OH YA!
2006-10-10 21:35: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