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7 14:18:33|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我們不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晚我們都喝多了

平日的互動就算有跡可循

也不該是這樣的爆發情緒

抑或是說

放縱情慾

 

 

 

酒精將下意識解放

想搶別人東西的本性使然

別人有的我也想要

平常聽她訴說你們的小情小愛

打從心理認真的思考

真的有感情能這麼堅定嘛

 

我想破壞

或許我真的是本性惡劣

見不得別人好外

還想要打破規矩跟挑戰極限

也或許只是羨慕

然後也想這樣被愛

我只是想試探

忠貞不二的愛情到底存不存在

 

結果令人有點失望

 

 

 

抱歉了 女孩

 

而你不安分我該對不起誰

不過我也錯

錯在不該引誘你犯錯

台長: [M]小姐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