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02:57:35|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xi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必須要說有些話我聽的很煩

朋友對我感情的處理方式有不少意見 

以及追求者對我的好 我來者不拒

今天在一袋甜甜圈送到我面前時她又忍不住唸我


”為什麼不把話講死呢?”友人問

”我說話並沒有辦法那麼直接,而且這個話題又不好帶到”我說

”妳有沒有想過他這樣對妳好,最後卻得不到回應,是件殘忍的事?”

”我有叫他不要再送消夜跟打電話了,這樣對他很不公平”我不甘心的說

”這樣只會讓他覺得妳在關心他,他反而是更放不下”她一臉被我打敗的樣子

”噢? 我想他如果是聰明人的話應該會懂我的意思”我聳聳肩膀
”而且我還跟他朋友說,我對一個要畢業的學長心還懸著”視線往下飄去

”那他有跟你的追求者說嗎?”友人翻開我的甜甜圈,拿了一個

”有吧?不過他朋友也希望我自己親口跟他說”我也咬了一口甜甜圈說

呿~真是愛唸又愛吃我東西的女人



該做的我會去做

不過是要依照我的步調

這樣搧風點火

讓我淺意識的更懶的實行

我知道妳為我好

不過

一般人以為我這樣是話說不清楚

而真正明白的人才知道我這樣是給自己留個後路

讓他繼續對我好的後路.

什麼時候我變成會搞曖昧的人了

有沒有這麼有手段啊?

說真的我也不想傷害他

報應是存在的

即使我之前也一再的被傷害








最近味蕾八成壞了

不然怎麼會覺得甜甜圈甜的可怕?

明明嗜甜食也不是一天兩天



對女人來說甜食真是Toxic

一嚐就會上癮

戒也戒不掉











我也不打算戒

台長: [M]小姐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