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1 03:06:34|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稱不上可悲的可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樣的
原本想說這個新聞台
是不算談愛情這個領域的話題
越是要自己不提事情越是發生了
不過我想說些事情
以前的我一直覺得

”腦袋裡滿是情愛的人真是很可悲”

主要原因是我認為

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 感情不過就佔個三或四吧?
哪像連續劇或電影一樣男女主角只要愛來愛去
每天都只要你儂我儂 拜託停下來
都不用擔心失業 懷孕了墮胎 急著上廁所 沒空吃飯 忘記繳稅
有這些想法大概是我從小就是現實主義者
還有我的挑剔
除此之外

也認為
喜怒哀樂都會隨另一個人而改變 不划算
可能還會為那個人改變自己原有的習慣 
或因為那個人而習慣自己所不習慣的 
好比說不能大笑

而且隨時隨地的會滴下眼淚

為一句話而猜想一整晚不睡
為一件事而氣的七竅生煙
為一份情而痛撤心扉
為一首歌而急著離開包廂大哭
為一張照片而撕爛後在努力拼湊回來
為一時衝動刪除msn而忐忑不安

而種種原因都源自於”那個人”


後來在大一點
才會覺得沒真正愛過一個人才叫可悲

為SBL球賽而緊張?
為百貨公司週年慶而興奮?
為偶像合照而笑的燦爛極了?
為甜甜圈苦苦排隊半天?

換來什麼 換來什麼 換來什麼 

我想以上種種因為都沒有愛的成分
感觸是無法持續太久的

就像 高空彈跳後
除非大氣壓力太大施力點錯誤害你肚破腸流
不然尖叫到沙啞了之後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或者 去看牙醫
除非牙周病一口牙都爛光了
不然補好牙齒根管治療後還不是照吃東西

但我現在害怕了好害怕

付出了會有代價嗎?
用力去愛了後反而不被珍惜?
牽手只是因為要過馬路?
眼神交流那麼熱烈才知道他近視?

不過真的要愛嗎 我裹足不前 即使心裡很想再靠近

台長: [M]小姐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