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7 15:02:48|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我真的很煩
謝謝 昨天跟我聊天的人
巧B 昨天跟我講很多 我懂 阿彥名言 堅持到底 永不放棄 否則對不起自己
糖糖 昨天一直想辦法鬥我笑 但是我心情真的很差很差 抱歉
胡毛 昨天我態度真的很不好我知道 抱歉 因為我昨天心情很不好謝謝你 陪我
小新 哥哥謝謝昨天的建議和鼓勵 對我要證明給邱教練看 裁判 我會多看多學
阿囍 學賊昨天也跟我說很多 我欠你一平飲料 要記住 我會加油 你也是 呵
小黑 要跟我PK 哈哈 等有時間吧 你也要加油唷
還有很多人 謝謝你們
昨天的我真的很煩 很煩 我會加油 大家都要加油 謝謝你們
真的 有尼們 真好 ^^

台長: Is ㄚ彥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s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點名 壞
此分類上一篇:給 損友幫 每一個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