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20:29:53|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彥不是叫假的之籃球瓶頸 我要把他吃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好累唷 操體能
我唷 今天打的好濫唷 有點失去信心
我真的越來越不會打單打 我月到瓶頸嚕
但是我會把他吃掉 因為我要克服自己
我自己知道今天在學東西 我學的速度不快
但是我願意學 我想學 我會再學的時候邊想我該怎麼做
我也學的跟國小一樣 左右不協調 ˊˋ
但是我會努力 因為我要證明給看不起我的人
我想證明給邱教練看 不管再拿李 想打球 肯努力 再拿都一樣
我知道我沒有天份 我自己有自知名
愛英斯坦說過一句話
我並不聰明 我只有1%天份 但是我有99%的努力 所以才有今天
所以我也是一樣 因為我 真的沒有天份
現在多聽多問多學 我不管怎樣 我會努力 因為我不想拖累任何人
我會努力 因為我們要打進乙組 前八強
我會比現在更努力 比以前更努力 比別人更努力 因為我沒有天份
我相信只要努力 一定可以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我現在真的很累很累 但是我只要咬過我一定可以
阿彥不是叫假的 我現在我自己知道自己的缺點
也知道我從以前到現在的努力 有再回收
但是我還是要更努力 每個人不可能到完美 每個人不可能永遠都沒對手
我的對手永遠都是自己 所以我要加油 阿彥不是叫假得 呵呵呵

台長: Is ㄚ彥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s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給 損友幫 每一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管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