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3 01:17:44| 人氣71| 回應1 | 上一篇

不一樣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都不一樣了

上了班整個都變了

感覺吵架次數又變多了

感覺不像之前那樣

需要你的時候你都會陪有任何理由的陪我

現在幾乎每天都特別需要妳

我要求的也只有陪伴

我知道你在家不能常陪我

可是可以陪的時候都呢?

上了班之後感覺瞬間老了好多

身體上的疲憊

精神上的疲憊

真的好累

有時候腦子裡面會想

為啥要做兩份工作

為啥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可是我都願意這樣

因為我有動力來源讓我這樣做

可是讓我沒啥時間可以陪妳

感覺有些事情都變的不一樣

感覺妳離我越來越遠

這幾天上班都會想

我要不要把工作辭掉

來專心陪著妳

因為我很重視妳

我也要跟妳道歉

因為工作上所受的壓力還有委屈

還有許多的疲憊

讓我常常對你口氣很差

對不起

我不故意要這樣對妳

我只是真的很需要妳

我希望你能懂

妳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

我也希望你能懂

妳在我心裡面的地位

我更希望你能懂

我是真的很愛妳

 

這幾天所發生的一些不愉快

我跟妳道歉        對不起!

台長: 小灝灝o
人氣(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妳說的全部
我通通都知道
我也知道
妳很需要我
很重視我
全部我都知道
妳也不需要對不起
我知道全部都是我自己的關係
對不起, 我很愛妳
但我想這也許是一種過度時期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做
有時後 是無助的
知道自己不該這樣對你
可是還是犯了錯
對不起 我會努力的把自己調適好
在跟以前一樣
但是請不要因為我的關係
把工作丟掉

-


我愛妳 但是 也對不起。
2009-07-03 01:38: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