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5 18:20:48|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悶到極點

不爽到極點

本來很開心

瞬間一通電話

全都變了

我搞不懂

我哪裡錯了

我搞不懂

我那一點讓妳可以這樣對我

更搞不懂的事

為啥都是我害的

身邊朋友跟老婆

都說這不是我的錯

這根本不關我的事情

那位啥他要這樣呢?

為了一張威力卡

不要我這個朋友了

我真的好難過

八年了

妳說放就放

妳說我沒把你看的很重要

妳說我是酒肉朋友

妳說你不需要我

我沒把你看那麼重要

我就不會趕著回來

我沒把你看那麼重要

我不會打電話給妳

讓妳罵了一大推

我沒把你看那麼重要

我又不會打給你姐

關心你姐

還被你姐痛罵了一頓

我個人認為你把事情認定是我的錯

我想關心

卻不給我機會

可是事實上

我什麼事情沒做

什麼事情都沒說

就說是我的錯

會不會太無理取鬧了一點

我只想說

我很在乎妳

因為有了八年的感情了

我知道我很無辜

可是我沒有反駁妳

因為八年感情

不需要這樣

這是算我雖嗎?

還是真的是我的錯呢?

台長: 小灝灝o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