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30 13:09:14|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雁子做過的屌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s title……
今天我要跟大家講的
就是我和雁子做過的屌事
所謂的屌事就是一般人不會做的事或是除非在發瘋的時候才會做的事
可是我跟雁子可能是發瘋了或是不是一般人
所以做了一大堆的屌事
其實事情多到我想不起來
以下列出TOP FIVE:

5.輪番上陣喝酒,撂倒教授群:上次雁子論文大綱發表,雁子叫我去陪他喝酒,反正全系所的教授和同學全去了。出去外面喝酒,我們都會說好今天誰可以喝醉誰要照顧誰。那天,是雁子的場子,然後我和他輪番上陣,臺啤、青島、國產白蘭地交錯喝,總計撂倒1-2個教授,不喝酒的教授也被我們灌了好幾杯,雁子的學弟妹和教授和同學都被我們嚇到了!

4.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這件事…….不能告訴大家…..嘿嘿)

3.騎機車上高速公路:也就是說,有一次我和雁子去基隆廟口玩,然後回台北的時候,因為路不太熟,不小心騎上了高速公路而不自知,對面的來車還一直跟我們比←的手勢,一直到看到警車才回頭,還好警察沒開罰單。

2.在下大雨的半夜騎北宜公路:大家都知道北宜公路吧!就是有一大堆歪來歪去的九彎十八拐的地方,其實白天騎機車在那已經相當危險了,再加上沒有路燈的半夜和滑溜溜的道路,這是我們在一起做的第一樁屌事。

1.從學校走路下山:這件事堪稱所有屌事的第一名,我和雁子發瘋走路下山,花了兩個半小時,中間休息約半小時,我還特地打電話去給大一時從文化走路到士林捷運站的可可,他說他花了2小時,所以,我和雁子等於從文化走道士林捷運站的距離,這是我和雁子在一起做過最最最最屌的事!

結論:兩個瘋子!!還有,好像都跟車子有關,不過,第四項可是跟車子一點關係都沒有喔!!(好啦好啊,我知道你們又要說談戀愛之類的話了!)

台長: 我好想跟你們出去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