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4 12:05:4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腳色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我的好朋友吸血鬼江秉倫生日
除了熱汽球氣找工作外(她的工作不就是當個熱汽球嗎?對了,還兼作法官~~對不起我道歉)
火箭隊的成員們都到期了
喵貓、武臟和小次郎
因為喵貓吃素 所以我和江秉倫就必須配合他
可是哪裡有可以坐很久又新潮的素食餐廳呢?
我在yahoo打了〔素食,餐廳〕
結果列出不到15個選項
只有一個叫<小心上癮>的麻辣火鍋店可以接受
其他都是什麼〔蓮之心〕、〔佛陀〕、〔清境〕之類的素菜館
唉~黃小庭啊黃小庭啊
吃素會影響人際關係的啦!!
本來是決定要去東區的
可是江秉倫不想吃麻辣鍋
所以他問了他的朋友
在永康街有一家很有名的素菜餐廳
所以我們就去啦
可是因為我要送給江秉倫一個皮夾從去年送到現在都還沒送
最近逛街有逛到一個FX的
有就是我本人最喜歡的皮夾店的皮夾
可是史丹力覺得那個還好
後來我就買了另一個短夾
表面是斜紋設計的防水
FX字是燙金 雖然我知道江秉倫想要長夾
但是我不管 買不到好看的
我決定選我喜歡的
後來我就和小次郎還有喵貓到了那間素菜館
結論是~~我真的一輩子沒有那麼想吃肉過!!
老實說 吃素我都還ok 因為雁子以前吃過幾個月的素
而且我也覺得有些素的小吃店很好吃
可是那間店是走那種自然有機風的
我是覺得其實還ok 但是跟價錢比還蠻貴的
和喵貓還有江聊了ㄧ陣子後
因為沒事做 我們決定去唱歌
所以就到了錢櫃敦南店
唱到一半 凱歌還拿東西來給我
本來心情很好就變的有點差
不過 唱的很高興
唉~~要畢業了
總覺得有點感傷 以後就不能在這樣跟大家一起出去了
但是昨天還是很令人高興的一天
回到家超累的 而且沒跟雁子說要弄到那麼晚
有點對不起他 
而且這幾天都ㄧ直在玩
上星期四雁子生日唱歌
星期五演丟臉行動劇和約會
星期六和朋友吃飯和雁子家親戚吃飯
星期日和屎青大姊喝下午茶到晚上
星期一火箭隊出遊
今天上班懶洋洋
唉~~我老了 體力不好

<照片:FX網站──本來我要買的,可是後來買了另一個>

台長: 我好想跟你們出去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